產品目錄



RITEX-1800
二氧化矽耐高溫防火纖維 (二氧化矽纖維)

proimages/二氧化矽纖維2.jpg        RITEX-1800系列產品主要成份為 SiO2含量94%~98%的高純度
二氧化矽非結晶型連續纖維”可以製成耐高溫非石棉耐火保溫材
料一般來說以製作成耐火紡織品為大宗;如布、帶子、繩、套管,
在應用各種工業需要耐高溫防火上,有許多工業先進國家中廣泛的
應用於煉鋼、煉油、石化、發電、玻璃、造紙、鑄造、造船及機器
製造等工業中,有普遍取代大部分之石棉纖維製品成為非石棉耐火
紡織品之主流。



proimages/二氧化矽纖維3.jpg  proimages/二氧化矽纖維1.jpg
 
RITEX-1800二氧化矽耐高溫防火纖維之特性:

1.     耐高溫,在一般情形下其長時間使用溫度達1000℃(1800℉)左右,如經特處理可使
其使用溫度可達
1260℃以上,並仍具高強度保持率及柔軔性。

2.     具完全不可燃性,熔點溫高於1650℃(3000℉),可抵抗鐵水而不被熔破。

3.     表面編織平滑緊密,無刺激性,不會對肌膚造成紅腫發癢現象,不含石棉或其他任何有人體物質,且無環保安全問題。

4.     低熱傳導係數(在800℃約為0.166W/mK)可提供良好之保溫隔熱效果。

5.    絕佳之抗化學物品性可抵抗大多數之腐蝕性化學物品。

6.    100%完全纖維化之耐火纖維製品;不像陶瓷纖維含有結晶顆粒狀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總計 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