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目錄

 

陶瓷纖維紙
proimages/陶瓷纖維紙1.JPG        耐火陶瓷纖維紙係以耐高溫之陶瓷纖維經纖維分離篩選,剔除未纖維化之顆粒以製作紙之方式成型。其組成物有三氧化二鋁6%、二氧化矽54%(Al-Silica)及潻加少量之有機膠合劑,Latex, AcrylicSilicon,其有機膠於300℃時會完全分解揮發殆盡。

 

 

 




耐火陶瓷纖維紙之特性
proimages/陶瓷纖維紙.JPG

   1.有良好強度和易於加工之特性,一般美工刀就可切出我們想要之幾何圖型,量大較複雜之型狀可開刀模沖壓成型

    2.優秀的耐化學性(氫氟酸、熱磷酸強鹼除外)和穩定之耐高溫性,最高可至1260℃。

    3.良好之柔軟性,可撓曲、對折,可覆背膠或鋁箔,分條後可纏撓於高溫管路上。

    4.優良之低熱傳導,低蓄熱量,重量輕,斷熱效果優良。

    5.優良之耐熱衝擊性及電絕緣強度。

 


耐火陶瓷纖維紙之應用範圍
proimages/陶瓷纖維紙01.jpg

    1. 空間厚度小又需要防火、斷熱、防煙、抗火花之場所。

     2.適於一些耐高溫之墊片、密封板絕緣。

     3.膨脹接頭隔熱層,爐子背襯材,融熔金屬流道接縫。

     4.電熱器,小型電爐、烤箱之保溫層。

proimages/陶瓷紙表格.png 



耐火陶瓷纖維紙尺寸及規格
*另外可提供貼覆背膠,並可分條成帶狀:25mm, 30mm, 40mm, 50mm 等多種尺寸。


以上資訊在正常客觀的環境下使用狀況下是正確可信賴的,基於技術、製作或組裝各種不同
保溫
產品上的差異,而使用不當,請使用者自行負責,本資料不負任何法律責任,建議使用
前先行測試再進行使用。
 

 

總計 : 0